沿革   |   万佛会精神  |   领进地图  |   交通
的理念   |   目的  |   目标   |   方向  |   作用  |   万佛运动  |   发愿文
万佛运动 领进 >万佛会精神 > 万佛运动
万佛会以‘万佛运动’来展开见性成佛运动。这是用文殊之智来明心见性,它就是上求菩提的本质。所有的众生拥有像佛陀似的成道的佛性。只是认识不了在自己内心的有佛性根因的事实。见性意味着直视自己内心的佛性。成佛是由见性发佛性之我的状态。


万佛运动为何见性成佛运动?因为个人·全体的幸福和安乐则始于见性,从悟道文殊之智开始。众生陷于贪·嗔·痴而见不到的佛性领会文殊之智的修行,进而指称向发自己的佛性芽而得到完美的幸福和平安的修行导引的大众佛教运动。
 
 
万佛会以‘万佛运动’的办法来展开菩萨行。菩萨行以普贤菩萨之行为根本的真谛,是根本于文殊之智的下化众生的开始。菩萨意味着为成佛追求妙谛的真理·教化众生·自利行利他行的师傅大众。为了对方挽扶的波罗蜜行,菩萨行展开。

从照顾对方的心怀表出的行动就是菩萨行。无条件的牺牲不可谓菩萨行。还有,要是没有大大的愿望,就不能实行菩萨行。以爱我自己·爱人如己的心肠实践一起成就的愿力则是菩萨行。自利行利他行,理事无碍事事无碍,自己跟别人一起成就的态度,祝祷所有的生命体成佛的心怀就是菩萨精神,这菩萨精神是构成万佛运动的核心精神。
 
 
 

万佛会以‘万佛运动’展开佛教革新中兴运动。佛教革新中兴运动意味着维新跟改革。革新的真谛根于文殊之智和普贤之行纠正歪曲·屈折的佛教的样子跟对佛教的狭隘的认识的佛事就是佛教革新运动。佛教中兴运动则是经过维新·改革,不但国内联网世界佛教,而且团聚个个佛者的力量和团体还有各国佛教的能力而指出新佛教蓝图的运动。是在裟婆世界终究体现佛国净土的。

佛教革新中兴运动的基础是构筑因陀罗网。因陀罗网意味着基本系统设施。组织地联起佛教界人的资源和物质的资源来,可团聚佛教力量的则是构筑因陀罗网地开基。万佛会提供构筑系统的空间和设施,构筑基本设施的人力跟愿力,以及经营因陀罗网的物质的基础是佛教革新。还有,团聚国内外的个人与团体的佛教力量而万佛会引导世界佛教的是佛教中兴。

 
 
 

万佛会因有精力而我们可能生活。因此,展开报身·化身的世界。为了所有的众生寻找生命的精力而启发存在的价值,万佛会开展华严曼陀罗因陀罗网。用智慧来开悟存在的价值,在发佛性之芽的境地会得到智慧。如此,万佛会不断地展开万佛运动而会在裟婆世界里让华严曼陀罗因陀罗网生根开花。
 
 
全国万佛会本部 : Tel +82-53-217-0101   Fax +82-53-756-8382
住所 : 庆北 永川市 库旨里 山 46号 万佛山 万佛寺     Tel +82-54-335-0101   Fax +82-54-334-8900
E-mail : Lotus @ Manbulsa.org
Korea English Japan